屋喔喔喔!!等等就是TPA VS Azubu Frost的決賽了!
不曉得大家是否昨晚都為了幫TPA集氣而睡不好呢(
在開始觀賞緊張的比賽之前
就由我們先為大家帶來一份輕鬆的訪談吧!
以下是訪談內容

 

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 大家好,我是菜鳥同人作家亞米貓,這個筆名是起因於高中時開始在網路上使用的暱稱,後來開始畫漫畫後就順勢成為筆名了。平時畫圖以外的時間我喜歡聽日文音樂和烘焙研究,另外也喜歡和讀者一起享受線上遊戲的樂趣。
 
 
 
本身有接觸過那方面的作品呢?以及該作品風格的背後對你而言的意義是?
我非常喜歡天野こずえ老師的作品。她的漫畫中充滿了幻想與療癒,不論何時看了都令人心情輕鬆平靜。另外我也喜歡搞笑的漫畫,就是因為這樣我的四格漫畫中才會融入這些要素。


天野こずえ老師的作品《水星領航員》在用色及構圖上都給人滿滿的治癒感





對於這個作品風格或是最想表現的是什麼呢?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讓男性或女性讀者都可以愉快地欣賞並帶給大家歡笑,雖然這風格在同人創作中似乎比較少見,但我還是會堅持這個理念努力創作的!

 

未來會希望朝哪個方向做嘗試?

 

因為至今幾本作品都是二創刊物,我期待有機會能畫出原創的短篇作品,並繼續磨練自己的繪圖技巧。



                 亞米貓的作品《元氣寇格娘》


除了現有的作品外作者本身還打算在從事何種型式上的創作?

我現有的作品都是漫畫與彩色插畫,目前還沒有創作其他類型作品的打算,但在技術更加熟練之後或許會嘗試彩色漫畫看看吧。


亞米貓所創作的英雄聯盟同人誌《元氣寇格娘》


會對其他也在創作的人說些什麼?

勿忘初心,無論在創作過程中或是對創作遇到瓶頸的時候都別忘了自己最初的理念。

 

在這段創作的過程中你最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當然是在經濟上與精神上都全力支持我的雙親囉~
另外也很感謝網路上的讀者,大家的意見與鼓勵都讓我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創作下去。

 

最後感謝你接受這次的訪問,祝你在未來的路途上一切順利!

 
 

 
 














 
 
 
 
亞米貓小資料
 
繪者:亞米貓
 
經歷:
大學時因為對就讀科目無興趣而休學,之後一邊嘗試各種工作一邊開始畫圖。
2010 年在朋友介紹下開始向前漫畫家洪培恩老師學習畫圖技巧
2012年出版第一本同人誌作品蟲群少女並開始在巴哈姆特發表元氣!寇格娘同人四格漫畫
2012開始參加台灣各大同人誌販售會、並成立社團貓耳議會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米貓 訪談
    全站熱搜

    WU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